讲员

秦广乐 牧师

秦广乐牧师,来自中国大陆,与妻子陈东英一起同心事奉神三十多年,两人蒙神恩典,养育三个孩子。秦牧师十四岁蒙神拣选,随即参与教会事奉,同时接受神学装备。90年代末从北京清华园开始投入对大学生的福音布道工作,而后分别在合肥、广州、上海植堂牧会。秦牧师在北美也有多年牧会经验,现于洛杉矶圣道堂牧会,同时在正道神学院进修教牧学博士。 

讲道题目:  第一篇:经文彼得前书5:10-11,

    《明天的盼望———在神的恩典里》

第二篇:经文马太福音3:13-4:11,

    《明天的盼望———在神的慈爱里》

沙龙 牧师

姜少龙(沙龙)生于1985年的山东青岛。23岁时回应呼召,从酒店管理学院退学,离开了家族投身了三十年的酒店行业。2012年于Northpark University取得神学与圣经学的本科学位,后于Northpark Theological Seminary读取Mdiv学位。2015年一月受聘于New Life Community Church Chicago,建立了其下属的第一个国语教会。活水茶堂,荆棘火乐团创办人。

讲道题目: Hello!少年财主;别了!没有十字架的人生

余伟民 牧师

余伟民牧师在香港出生,1975年随父母移居美国,1977年信主。他在湾区长大,就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生化系,大学毕业后在纽约阿尔伯特·爱因斯坦医学院完成医学训练。然后在湾区奥克兰凯撒医院内科实习,行医33年。在照料病人的同时,余牧师参与教会主日学教导事奉,进修不同的圣经课程。期间余牧师得蒙神的呼召,退休后全职服事神,宣讲和教导神的话语。2014年,他开始在达拉斯神学院网上进修神学课程,同时继续他医院的工作和教会的事奉,于2017年底圣经学硕士毕业。余牧师对探讨创造与进化这件事特别有兴趣,也致力于不同的宗教信仰的研究,他的心志是传播圣言主题,让圣言改变并塑造人的生命。余牧师与师母Josephie 余结婚36年,育有四个孩子。

专题走出情绪伤害的困惑

潘松 传道

潘松传道来自中国大陆。自2006年开始委身教会并参与校园福音事工。2017年底蒙神呼召全职事奉,2019年赴美接受神学装备,2021年获圣经研究硕士学位,同年在湾区基督教会牧会。2023年1月进入CEF,成为校园福音团契的全职传道人,服事湾区几所大学的华人留学生。潘松传道与妻子胡帅姊妹育有两个女儿。 

专题:从圣经角度看苦难与邪恶

陈光 牧师

陳光牧師來自山東,成長於基督徒家庭,15歲時悔改信主。 2000年赴美求學深造,曾是一位電機工程師,從事工業自動化控制工作23年。來美後在麻省羅威爾華人聖經教會聚會,並帶職服事多年。2002及2003年曾兩次蒙神呼召,願意將一生奉獻給神。經過8年尋求上帝旨意的歷程,于2011年1月回應神的呼召,辭去工程師的工作,進入神學院開始神學裝備。 2013年獲得哥頓康維爾神學院 (Gordon 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) 道學碩士學位(M. Div),同年8月進入芝加哥三一神學院 (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),2019年獲得舊約博士學位,同年8月開始在中華歸主柏克萊教會牧會至今。陳光牧師和師母馮惠娟育有一兒一女。

专题:空虚到充满,混沌到有序: 从创世记1章谈如何理解创造,以及创造的目的

朱玮晶 博士

朱玮晶博士十一岁来美,哈佛大学毕业,从康乃尔大学得到理论物理博士学位。他曾是1986年西屋科学奖第一名,以及在自动机器翻译领域中著名的BLEU文章作者之一。他在华尔街对冲基金领域工作了13年,包括在Two Sigma Investments 定量研究组副总裁。目前,他是Cherith Analytics的Co-Founder & CEO。 同时他也是80-20促进会的董事,为亚裔美国居民争取平等机会和平等权利。研究生时代,他曾经参与伊的家Ithaca华人教会更新成为校园事工模式的团体,为当时长执会一员。毕业之后在地区教会为执事。现在当任斯坦福大学校园福音团契辅导,同时带领天路职场事工。他们全家在山景城主恩教会崇拜。

专题在人工智能/虚拟世界时代的信仰成长 / Faith in the era of AI and VR

侯嫣 博士

侯嫣姐妹出生于台湾, 16岁与家人移民美国。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先后获得化学荣誉学士学位, 材料科学硕士和博士学位。毕业后一直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, 从事科研工作。曾获选入中国千人计划, 被邀为海外重点专家到中科院金属研究所, 和清华大学短期任教。目前与夫婿一起在海外宣教, 科研成为副业。自大学起, 侯姐妹就在伯克利中华归主教会聚会, 参与或负责儿童和青少年事工, 曾做过青少年辅导, 儿童主日学老师和校长, 及儿童诗班指挥。经常带领儿童主日学老师培训, 和婚姻关系, 教养儿女, 基督徒生活, 个人辅导及科学与信仰方面的专题。 

专题:突破人际关系的障碍

傅强 博士

傅强,湖北人,2005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,获土木工程专业博士。2006至2007年在香港城市大学工作,期间决心全职奉献传道。2008年参与带领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后7个青少年夏令营,策划编辑出版《生命,爱,希望》。2010 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国际大学,获基督教研究硕士。2011-2014年在国内服侍。2017-2019 年担任伯克利校园团契(CEF Berkeley)学生学者团契辅导。2020年获得现三一神学院(Trinity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) 神学博士(旧约)。

专题:美国历史上的大觉醒;中国人与福音

吴国鸿 博士

北京大学物理系学士, 耶鲁大学理论高能物理博士。 1995年在加拿大温哥华信主。 后转入计算生物学领域。 曾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(UCSF)从事生物物理研究。 现任职柏克莱国家实验室联合基因组研究所,主攻计算基因组学研究。多年在中华归主柏克莱教会参与成人主日学的服事。

专题:无中生有的宇宙:A day without yesterday